首页首页>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经济管理系专业简介

时间: 2020-12-18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是学院较早成立建设专业之一,2018年被评为自治区特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7名,校外兼职教师4名,双师素质教师100%。其中,副教授1名,讲师1名、硕士1名,专业带头人1名,是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教学团队。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人数200余人,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在各种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18、19连续两年代表宁夏参加市场营销专业全国技能大赛;近三年全国三创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者杯创业大赛中共获得区赛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六个。市场营销专业联手中国联通吴忠分公司、黄河大峡谷旅游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培养具备“重诚信、能吃苦、善沟通、会营销”的职业素养和成长潜力,面向零售终端企业营销一线的高素质服务和管理人才。

就业岗位:毕业生集中在服务业企业销售人员、市场调研专员、营销策划专员、店长助理、店长、督导、区域经理、营销总监等。

                                                                                                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电子商务专业始建于2016年,现本专业专职教师四名,校外兼职教师三名,其中副教授一名,助教两名,专业带头人一名,是一支具有高水平的教学团队。现有在校教学班3个,在校学生115名。经过多年的沉淀,近年来专业迎来高速发展阶段,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2018年获得区级创青春创业大赛三等奖,区级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三等奖,2019年获得区级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三等奖,区级关务大赛二等奖,区级互联网+国际贸易二等奖和三等奖。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人才需求变化,确立了“懂理论、精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网店运营推广、电商视觉设计、商务数据分析应用、电子商务文案策划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整合线下资源,利用本地实体企业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毕业生能基本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就业岗位:毕业生主要从事电商视觉设计、商务数据分析、互联网营销策划、网店运营推广、商品采集/编辑、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