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20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党政办

  3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焦玉柱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28.jpg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把握主题主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培育了新亮点,党的建设扎实有力、“清廉学院”建设扎实有效、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有为,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33.png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36.png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形成一股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融会于心、见之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二是要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感,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举措,抓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头雁引领”。各党总支、支部要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部门“一把手”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保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平常心,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防微杜渐的审慎心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对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对履责要求、尽责重点做到心中有谱,对权责边界、原则规定做到心中有底。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常怀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40.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43.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081447.jpg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