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 2024-03-13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处

  3月13日下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焦玉柱作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奇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忠颖,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梁坚泽,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蔡绪林,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立强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雍学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1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25.jpg

焦玉柱同志作行政工作报告

  焦玉柱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主要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乘改革之势,聚创新之能,赋实干之力,奋楫潮头、逐浪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六个持续提升”。坚持思想引领,铸魂育人实效持续提升;坚持科学布局,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坚持引育并举,教师整体素质持续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学生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坚持创新驱动,服务社会能力持续提升;坚持安全发展,校园治理能力持续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3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3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38.jpg

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学院行政工作坚决执行党委工作总体思路和部署安排,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双高”建设为动力,以校园安全为保障,持续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全力建成自治区高水平职业院校。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44.jpg

  焦玉柱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七大”发展行动。实施政治引领培根铸魂行动,塑造时代新人新模式;实施教师素质能力锻造行动,打造人才队伍新高地;实施专业群提升行动,拓展教育教学改革新领域;实施服务产业强链延链行动,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实施学生服务保障行动,开创学生发展新格局;实施校园治理强基增效行动,形成善治良治新样板;实施校园文化领航行动,构建文化育人新生态。

重点任务

  焦玉柱指出,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形势和学院改革前行的目标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把握大局、锁定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双高”建设的精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49.jpg

吴建国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吴建国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围绕“五个工会”建设,在教职工思想引领、建功新时代、职工权益维护、职工生活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成果。2024年学院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自治区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新要求,按照学院党员大会、教代会决策部署要求,团结引导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成自治区高水平职业院校汇聚强大力量。

  与会代表书面审议《学院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暨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绩效工资计发办法(修订稿)》。

各代表团讨论

  大会分组讨论《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暨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绩效工资计发办法(修订稿)》,与会代表以积极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围绕学院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55.jpg

第二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259.jpg

第三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02.jpg

第四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05.jpg

第五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09.jpg

第六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12.jpg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暨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绩效工资计发办法(修订稿)》及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决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18.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322.jpg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