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欢庆党的二十大|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 2022-10-20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同志们对照报告部署要求,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和学院“双高”建设目标,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思考,畅谈体会和打算,一致表示,将自觉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 何立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感触颇深,非常激动。作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践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项工作实践中,自觉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结合学院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党委工作报告起草、效能考核、“双高”迎检等重大工作的推进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 周佳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非常振奋。作为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紧盯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坚持以青年为中心,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引导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增强信心,勇毅前行。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葆爱国之心,高扬奋斗之志,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奋勇建功,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激扬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书写青春华章。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 王继东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职业教育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学细研二十大报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在服务自治区“六新六优六特”产业布局中,勇挑重担、勇于担责,进一步增强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加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完善教、学、做、赛、创、育“六位一体”教学体系,深化教材、教法、教师“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 马忠颖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作为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工作的最前沿,育人为本,用更有温度的热情服务学生,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以“起跑即冲刺”的良好状态,守好思政教育主阵地,耕好学生工作责任田,织好疫情防护网,以更大担当和有力作为,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马研部党支部书记 胡江华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了,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振奋、激动、感慨不已。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教师坚持政治立身、涵养忠诚大德,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聚焦新的奋斗目标,同心协力,共创学院新未来。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 郭庆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将和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措施办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三全育人”为抓手,不断创新思政工作;以建成现代化高水平院校为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服务师生为本,切实完善治理体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打造文明平安和谐校园,以实际行动踏上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壮丽航程。

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 王轶华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启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细读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紧跟学院“双高”建设步伐,凝聚共识,内挖潜力,外拓业务,探索“多形式、多路径、多对象”的举措,积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务实高效地做好继续教育工作,为学院“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李海荣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切感受到十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苦难辉煌,带领亿万民众团结一心,汇聚成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中国奇迹。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和从教25年的职教人,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并不断提高自己,把精湛的技术传授给学生,用言传身教感染学生,用仁爱之心关怀学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 梁汉孝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工作者,将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建为核心,教学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凝聚思想为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上;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时刻贴近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厘清“双高”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幼儿教育系党总支书记 杨曦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结合起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 张海燕

  10月16日,我和系师生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作为职业教育战线上的一名党支部书记,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活动,坚定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为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艺术设计人才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康复与护理系党支部书记 杨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深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科学理论指导和正确道路指引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迸发出奋勇拼搏的磅礴力量,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双高”建设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四史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 马孝林

  10月16日,教育系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作为系部党务工作者和负责人,将带领全系师生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紧盯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岗课赛证”融通,高质量推进云计算专业群高水平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122984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