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面向社会遴选宁夏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信息库的公告

时间: 2021-09-07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年全区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及分工方案》、吴忠市委、政府《关于印发重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按照教育厅“筹建自治区九大产业学院”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宁夏农垦集团、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金积工业园区、吴忠市农业农村局、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宁夏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宁夏夏进乳业有限公司、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农业学校、固原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共同成立宁夏奶产业学院,为自治区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乳制品加工基地和中国高端奶之乡、国际一流的奶源生产基地及实现自治区千亿元奶产业链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打造高质量“双师型”教师队伍,切实提高宁夏奶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质量,决定面向社会遴选奶产业相关专业兼职教师,建立宁夏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人才库。

  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履行教育教学的身体条件和专业素质,能够有充足的时间保证教育教学;

  4、担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兼职教师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5、担任实践教学工作的兼职教师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职务)或高级工以上等级职业资格(职务),并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也可以具有特殊技能,在相关行业中具有一定声誉的能工巧匠、国家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特殊情况下,条件可以适当放宽,但必须具备五年及以上对口专业的工作经验。

  6、年龄原则上男性不超过60岁,女性不超过55岁,特别优秀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兼职教师专业分类

微信图片_20210909161014.jpg


  或与以上专业相近,条件特别优秀的也可以报名。

  三、兼职教师遴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8日-11月8日。

  2、报名方式: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网上报名。因疫情影响暂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1)网上报名:(2021年9月8日-11月8日)符合条件且愿意入库的人员在网上请登陆邮箱nmzy_rsc@126.com密码:20170607文件中心,自行下载《宁夏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报名信息表》(见附件)或扫描微信二维码信息报名表,由本人填写《信息表》内容。

  (二)资格审核:组织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对报名人员信息统一进行审核,包括对符合条件人员思想政治水平、综合素质、专业技术能力和业务工作等方面。

  (三)信息入库:审核合格且愿意成为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人员报经学院党委研究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学院组织人事处对符合人员将分类统计入库,有效期为三年,在有效期内作为奶产业校外兼职教师备选人员,根据产业学院需要直接招聘为校外兼职教师,双方签订兼职协议。(四)兼职教师一经聘用,学院将根据其职称(职级),按照本院制定的兼职教师工资标准(利通区外兼职教师附加交通、餐饮等费用),按课时按月兑现。

  咨询电话:0953—2668535       0953—2123932

  联系人:马老师 (18909533536)  

  附件:《宁夏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报名信息表》

微信图片_20210909161413.png

  扫码申报奶产业学院兼职教师报名信息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