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 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12-06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各处(室)、系(部、中心、馆):
  为全面了解课堂教学状态,推动教师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和《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与评价办法(试行)》要求,学院近期将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
  系领导、同行、学生、教学督导员参与评教。
  二、评教方式
  系领导、同行登录电脑端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评教,学生利用手机端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APP参加网上评教,教学督导员通过日常推门听课评教。
  三、评教时间
  系领导、同行与学生网上评教,分两个时段进行。
  学生评教:2023年12月12日-13日。
  系领导、同行评教:2023年12月19日-20日。
  四、评教要求
  (一)深入开展组织动员。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评教工作,切实宣传评教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参评人员、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和新生熟悉掌握评教方式和流程,做好评教准备。
  (二)努力提高评教质量。各系部要引导参评人员独立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教,做到应评尽评,动态关注评教进程,及时处理评教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按时高效完成评教。
  (三)加强评教结果应用。“四方”评教结果是评价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各有关单位要把评教结果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引导教师深刻反思、扎实改进教学。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