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 2021-06-11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宁夏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枸杞科技研发、基地种植、生产加工、市场营销、文化旅游“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型企业,旗下品牌百瑞源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6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自治区质量奖”,国家农业部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百瑞源枸杞入选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食材供应企业”,2018年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讲解员(5名):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端庄大方,口齿清晰、普通话发音标准、表达能力强。工作地点:宁夏枸杞博物馆(4A景区)。

       2、导购(10名):有责任心,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清晰的表达能力。工作地点:宁夏枸杞博物馆(4A景区)、各专卖店。

       3、收银员(10名):160以上,形象好,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收银、记账、兑换等业务,保证每笔账款结算快速、准确。工作地点:宁夏枸杞博物馆(4A景区)。

       4、包装工(50名):负责流水线枸杞产品的拣选、灌装、包装、打包等。常白班,做事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工作地点:贺兰工业园区、红寺堡弘德工业园区。

        二、福利费待遇

       1.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2.公司免费提供至贺兰、银川通勤车

       3.餐补+生日蛋糕卡+父母生日礼+佳节福利+住宿补贴

       4.完善的薪酬体系、科学的晋升机制、丰富的文化活动,规范的培训体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951-8864035  

       公司地址: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德成东路1号百瑞源枸杞研发中心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122984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