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党建工作

时间: 2021-09-15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9月14日,自治区教育纪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永兴、党建处处长张鲁生和二级调研员白杨一行来我院调研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维敏、党委副书记雍学华、纪委书记张锋和机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4W5A6197.JPG

4W5A6217.JPG

4W5A6237.JPG

4W5A6269.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机电系实训车间、康护系实训室和党建活动室、艺术设计系影棚、学生处党支部和教育系“双带头人工作室”,充分了解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了解开放办学、灵活办学的理念,“政府所想、市场所需、学生所盼、学院所能”的办学原则,创新提出并实施“两联一促”(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共促就业)和“两员”(学院学员、企业员工)等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及“教、学、做、赛、创、育”六位一体的教学体系。

4W5A6306.JPG

4W5A6341.JPG

4W5A6329.JPG

4W5A6384.JPG

  崔永兴对学院党委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对自治区教育工委部署的工作贯彻落实到位,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到位、工作举措到位,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明显,办学特色亮点多,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自治区双高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