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业余党校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21-04-06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4月6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顺利举办业余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雍学华在开班仪式做了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梁坚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所属14个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84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623.jpg

  开班仪式上,向党务干部和发展对象发放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入党培训教材》等书籍。雍学华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理论上的清醒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仰,树立正确党史观。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做组织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强化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实践者。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做行动上的踏实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营造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要遵守业余党校学习纪律、组织纪律,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学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632.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636.jpg

  开班仪式后,梁坚泽从为什么要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大学生学习的重点内容是什么,学习教育要有什么收获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做了《学史增信 立志成才》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09165639.jpg

  4月7日,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为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意见和学院党委落实整改要求,针对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坚持全面学习和掌握的导向,举一反三,精准施策,顺利举办学院党委第二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发放了发展党员工作,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等党务工作流程图解手册,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巩伟做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讲座,并对支部书记、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成效。

(组织人事处供稿)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122984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