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团代会胜利闭幕

时间: 2020-09-30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9月29日下午4点,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马维敏,共青团吴忠市委书记马志峰,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警官学院、宁夏体育职业学院以及吴忠中学、吴忠二中、吴忠利通一小等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学院18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高建国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书记马志峰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团委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把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共青团的核心使命;二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教育教学大局;三是以服务学生成长为目标,不断深化第二课堂内涵;四是关注弱势群体,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五是聚焦推进从严治团,改革深化团学组织自身建设。

图片3.png

  开幕式上,学院第一届团委书记周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促发展 为实现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汇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近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青春使命。

图片4.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雍学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吴忠团市委和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朋友提出四点要求,要坚定信念,以强烈的使命感践行梦想,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勤学善思,以学习和实干点亮梦想,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坚持锤炼品德,以“浩然正气”修身立德,做弘扬文明新风的新时代青年;要坚持改革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提高共青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5.png

  下午6:40,各代表团开展了分团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及有关事项。

图片6.png

  晚上7:30,进行了大会选举,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行使权力,投票选举了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新当选的15名委员召开了共青团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了共青团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5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

图片7.png

  晚上8:20,举行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闭幕式。雍学华向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致贺词。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学生代表宣读了共青团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倡议书。最后由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周佳致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图片8.png

 

图片9.png

   宁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兄弟院校发来贺信。

  (学院团委供稿)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