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 2022-05-19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因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决定招聘一批编外工作人员。现就2022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原则。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可以报考: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4.除上述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2022年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一览表》中各招聘岗位设置的年龄、学历、学位等相关资格条件。(二)下列人员、情形不得报考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被开除公职的;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4.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5月29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2022年5月23日-5月29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应聘者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信网二维码)、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扫描电子版发送至nmzy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岗位。

  3.线上资格审核(5月29日-5月31日)。对考生信息及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于6月3日左右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考核(考试)时间和地点。

  (二)考核方式

  1.笔试

  (1)根据各岗位实际报名情况,确定是否增加笔试环节。

  (2)笔试科目类别: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综合管理类、中小学教师类、医疗卫生类,辅导员为写作类,分值100分。

  (3)笔试时间地点:待定

  (4)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5)进入面试条件: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可按分数从高到低确定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2)考核方式:专业教师岗采取试讲形式开展,辅导员岗采取结构化面试开展,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技能测试相关专业另行通知)。

  (3)试讲

  试讲时间:待通知;

      试讲时限:每人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15分钟;

      试讲分值:100分;

      试讲方式:统一命题,考察应聘者教容教态、语言表达、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质量、板书或示范动作等基本能力,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进行评估。试讲时,成绩出现并列时,须对并列者进行加试,试讲成绩以加试后成绩为准。

    (4)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待通知;

    测试时限:5-10分钟;

    分值:100分;

    应聘者的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5)面试成绩:

  专业教师岗面试成绩为试讲成绩,辅导员岗面试成绩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有技能测试岗位的面试成绩为:试讲成绩×70%+技能测试×30%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未进行笔试,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四)资格复审

     录用前将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复审,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体检

    体检将统一在县级以上综合公立医院进行,同时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对体检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未按要求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由应聘者承担。

  (六)录用

   对考核成绩优秀且身体健康的应聘人员,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公示无疑后录取。学院组织人事处办理聘用手续,分配到各系和相关单位。试用期满经考察、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学院为其缴纳“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险)。

  关于岗位递补

  1.在资格审核阶段,经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应聘者自愿放弃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面试成绩均达到最低分数线以上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规定依次递补。

  3.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编外聘用人员辞职的,按照人员空缺岗位数,从考生中按成绩依次补录相应人数。


  待遇

  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

  有专业技术职称者,按照学院绩效工资计发办法发放相关绩效工资。在学院工作满两年,符合专职教师职称评审条件的,可按照相关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条件申报职称;符合辅导员晋级相关条件的,可申报相关系列职称。

  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组织人事处,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组织面试相关工作。

  其他事项

  (一)凡涉及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二)招聘工作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根据需要如对工作安排作出调整的,将及时在学院公众号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请广大应聘者予以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公开招聘出现违规、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考试黑名单,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953-2668535联系人:张老师(18195006891)

       报名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523105737.png



  附:《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20523104207.png

微信图片_20220523104224.png

微信图片_20220523104227.png

微信图片_20220523104231.png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122984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