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时间: 2021-09-01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7月22日),目前报名考生957人,审核通过416人,现就2021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2021年9月4日(星期六)上午7:00,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吴忠市教育园区),6:30从东门入场。

  2、考生于9月3日前在此公告下方扫码下载准考证模板填写并打印,考试当天需持准考证入场。

  3、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二、测试方式专职辅导员岗位

  1、写作测试类型:写作类,45分钟,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9月4日(星期六)上午8:00-8:45。

  2、结构化面试:共2道题,读题、思考、回答问题时间为10分钟。

  3、地点: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

  专职教师岗位

  1、测试方式:以试讲为主,试讲时间为15分钟,备课时间为40分钟。

  2、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教师,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增加专业技能测试,试讲(70%)+技能测试(30%)。

  3、地点: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康复与护理系教学楼(公共课专任教师在4号教学楼)。

  三、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

  专职辅导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专职教师岗位:面试成绩×100%。

  四、资格复审

  录用前将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复审,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体检

  体检将统一在县级以上综合公立医院进行,体检费由应聘者承担,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体检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未按要求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公示和录用

  对考试成绩优秀且身体健康通过心理素质测试的应聘人员,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后,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研究录取。学院组织人事处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学院为其缴纳“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险)。

  七、关于岗位递补

  1、在资格审核阶段,经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总成绩在60分以上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应聘者自愿放弃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面试成绩均达到最低分数线以上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规定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编外聘用人员辞职的,按照人员空缺岗位数,从考生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补录相应人数。

  4、学院聘用文件印发后,出现的空缺岗位,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经学院研究同意后,从考生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补录相应人数。

  八、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考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考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查,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到达考试地点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防疫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才能参加考试。

  3、考试用品:黑色中性笔。

  4、关于本次考试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

  5、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过关于本次考试的相关培训,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6、凡未按本通知要求参加考试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收到参加面试短信的考生,请务必短信回复姓名+报考岗位,不回复者视为放弃考试。

  九、防疫须知

  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校门前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报告结果显示为阴性。通过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小程序“通信行程卡”,按要求出示近14天区内健康行程记录,并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2、考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凭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

  3、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体温检测。

  6、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接受健康检测或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后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8、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防疫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十、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953-2668535联系人:张老师(18195006891)            石老师(18209537554)

  附件1:2021年暑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报名数

  附件2:考生准考证号查询链接

  附件3:准考证模板(扫码下载)

  附件1:2021年暑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报名数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211.png

附件2:

准考证号查询链接https://kdocs.cn/l/snhm8YYHuuvp

(提示:将链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查看)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