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 团委

团委简介

时间: 2020-07-25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共青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是全院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学院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团委和学院中心工作,着力构建和完善共青团组织建设体系,共青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共青团组织校园文化建设体系、大学生素质拓展评价体系。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指导下,是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组织领导机构。

  现辖教育系、经济管理系、幼儿教育系、康复与护理系、机电工程系、艺术设计系6个团总支,下设办公室、宣传部、纪检部、文体部、新传媒编辑部、社团联合会等多个部门,下属大学生礼仪社和国旗护卫队等33个学生社团组织,指导学生独立开展工作。

  院团委紧紧围绕“立德 树人 精技 尚能”的校训,立足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项工作任务,在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大学生就业创业、学术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学生社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认可和支持,也得到了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