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6-02 来源: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激发高校大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关心国防、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6月1日早上,在学院体育场举行了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利通区武装部部长纪波、学院党委副书记雍学华、学生处、承训教官、各系领导以及2020级全体辅导员和参训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142.jpg参训学生.jpg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齐唱国歌.jpg

  康复与护理系副主任马超作为军训训练营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在军训的全过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本次军训,做到全员参训,安全参训,科学参训,极大保证本次军训的效果和质量。

军训训练营代表马超.jpg

  艺术设计系学生丁文杰作为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艰苦训练,团结友爱,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参训学生代表丁文杰.jpg

  军训教官金鑫作为军训教官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全心投入、严格施训,科学组训、严肃作风,做好表率,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素质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教官代表金鑫.jpg

  利通区武装部部长纪波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作为强化国防观念和纪律观念、学习掌握基本军事技能、磨炼意志品质的难得契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素质全面、体魄雄健、阳光豁达、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参训教官坚持科学组训、率先垂范、安全第一,以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和训练作风,确保军训全程安全顺利。

利通区武装部部长纪波.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雍学华向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旗,并宣布军训开始。

授军训团旗.jpg军训团.jpg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教育园区    邮编:751100    党政办公室电话:0953-2122984     招生就业处电话:0953-2122789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29

宁ICP备19000668号-1    Copyright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1-5029811